IMG_3096IMG_3122  

是的是的....今晚我們家餐桌上就是這兩道"義式香菇燉飯"和"醋漬烤櫛瓜"

在準備午餐時,就已經決定晚餐的主食了,而櫛瓜也一併在中午料理,放入冰箱醃漬入味..

所以晚上只要專心把燉飯煮好就是了

今天的午晚餐讓我這家庭主婦非常滿意,煮的過程舒服不悶熱,家人也吃得開心滿意..

 

醋漬烤櫛瓜這道TAPAS是參考"Winnie的西班牙TAPAS之醋漬烤櫛瓜",

而且還是某一天,OG先生用FB把這連結傳給我,不說也知道..他想吃這道

終於在昨天把材料買齊,三越的櫛瓜條條脆綠新鮮,每條都想買回家

Winnie的食譜上說醃個兩三天入味,她自己馬上吃,我呢..也是醃到晚上就忍不住了,

雖然只醃不到半天,但是我們都覺得櫛瓜已經很入味囉..真的好好吃,好開胃...

義式香菇燉飯則是參考"朱利安諾的廚房",雖然在煮燉飯的過程要花一些時間,

但完成後,拌入奶油和新鮮現刨的帕瑪森起司,

味道香濃順口,OG先生說口感和味道都很棒哦

因為沒有Parsely,我一樣摘了羅勒撕碎拌入...反正我就是非要有香草不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