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67  

昨天我又去誠品看書買書了,這次選購了"朱利安諾的廚房--義大利麵即興演出"

每一道義大利麵都很吸引人,重點是..很好上手,這本書我真的好喜歡

中午選了蒜片辣椒麵當OG先生的午餐,又香又辣的義大利麵輕鬆上桌,

試吃時覺得蠻辣的,但是我的手更辣..這就是偷懶不戴手套的結果>"<

不過我猜想朱利安諾的麵肯定更辣,因為他的辣椒沒有去籽呢

食譜上使用的香料是Parsley,我摘了羅勒取代..

看來我要再去花市看有沒有Parsley的盆栽可買...買香草盆栽回家後,

每天閒來無事就去看看它們,越看心情越好..希望它們可以一直健康的供應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