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89  

 

很喜歡檸檬塔酸甜的滋味,總希望自己也能做出很棒的成品,前幾天看了食譜,

雖然還沒添購塔盤,但我實在忍不住了,拿出兩個在生活工場買的雙耳小烤盤,

打算大膽試做看看(我都跟lulu說:很多事不去嘗試,你永遠不知道結果如何..)

所以當媽的我也要以身做則

 

塔皮部份準備妥當後,接下來要煮餡料,慘案發生,在我稍分心的時刻,

我好不容易快煮好的檸檬餡,底部就這樣燒焦了啦><,4顆蛋就這樣浪費掉了,

一時心灰意冷,但看一下還有時間,火速再拿出4顆放手一搏..這次非常滿意..

 就在一邊哼歌一邊等待結果時,慘案二再度發生...

我的是小烤盤,忘了把原有溫度調降,就這樣..一開烤箱,我看到兩盤黑黑表面的塔Orz

當下我真是失望的直接躺在沙發上耍賴給OG先生看..

 OG先生要我不要氣餒,洗澡冷靜一下,我一直嚷著:塔壞了,我沒動力洗澡了

後來實在不甘心,想試看看烤焦部份是否可以移除,幸好可以,但表面已經破壞了,

嚐了味道,味道還算不錯,只是這賣相不佳的檸檬塔,讓忙了一晚的我,

難免有點小遺憾,不過我還是會再努力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