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今年即將唸小一了,對於要離開單純的幼兒園環境,身為媽媽的我,內心實在惶恐,

擔心很多事情,一度對OG說,真想讓她多唸一年幼稚園...

當然那只是玩笑話啦,只是看著現在每日展開天真快樂笑容的Lulu,

慢慢的她將體會現實環境必經的壓力與挫折,

我內心雖然些許焦慮,但一直給與孩子正向的情緒,

所以她反而比較在意的是要與自己的好朋友分開了,

她甚至對好朋友說,會努力學騎腳踏車,放學後就騎去好朋友的學校跟她見面,

對我來說,這是好可愛的想法,也是她對好朋友的愛...

 

前些天,巧遇一位媽媽朋友,她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,

孩子沒有我們想得如此脆弱,在一個新的環境裡,他們適應得比我們還要快..

聽到這樣的話,我寬心不少呢..

我不是恐龍家長,也希望Lulu有好福氣,遇到一位有耐心與愛心的好老師帶領著

 

減肥期間最痛苦的就是晚上了,因為快要就寢了,所以雖然餓也只得忍,

期待天亮的第一頓豐盛早餐,這之前就只能看照片解饞了..

IMG_7692  

這次的主角是"明太子煎蛋",對我來說算是奢侈的煎蛋呢,

畢竟明太子一盒也不算便宜,但明太子控的我,偶爾還是會買一盒回家備用,

早上正想著自製的鄉村麵包要搭配什麼吃,臨時起意做了明太子煎蛋,

其實非常簡單呢,蛋和明太子一起打散後入油鍋煎熟即可,

完成不需要任何調味,單靠明太子的鹹味,就是一份美味煎蛋,

 

全麥鄉村麵包材料:

特級山茶花粉220g,全麥粉30g,咸豐草蜂蜜20g,鮮奶175cc,

鹽4g,星野酵母液25g

烘烤溫度/時間:220度/10分鐘-->180度/30~40分鐘

(麵糰表面噴多量開水,可增加表皮的脆度唷)

 

很單純的麵包,只有麵粉與蜂蜜的香氣,與明太子煎蛋一起吃,真的非常滿意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