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聽聞民宿的下午茶不需要期待,所以我們已經在賣捌所享用過了,

才驅車前往民宿,繳完尾款,聽了民宿說明後就跟隨工作人員來到我們的"美神 維納斯"

位於二樓,從陽台可以直接望向大海,也不會被路過人來人往吵到,

一進到房間我們三口同時感到滿意,空間舒適,視線寬廣..

 

 

IMG_7031  

 

 這間就是我們訂的美神-維納斯,

寬敞挑高的空間,讓我們一進門就覺得非常滿意

IMG_7001  

 

有戶外泡澡池,那樣的角度不需要擔心曝光,

但因為蚊子多多,所以我們沒使用

IMG_7002  

 

沙發剛好有一大塊可以當Lulu的床,把棉被都鋪好後,

自己都覺得好舒服,Lulu還真是享受呢

IMG_7011  

 

衛浴設備挺不不錯的,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將馬桶和洗澡處分隔兩間,

有浴池可泡澡,沖澡設備在門後面沒入鏡

IMG_7004  

 

民宿提供的沐浴用品是歐舒丹的馬鞭草..

大多女孩子還是會比較喜歡薰衣草或玫瑰花香芬的,

不過我和OG從以前就蠻喜歡馬鞭草的清香,所以用得很開心,

IMG_7006

 

桌上放的就是民宿提供的水果和點心,

沒有下午茶的部份我覺得有點可惜,

應該很多人喜歡吃宜蘭的牛舌餅,我自己是比較愛厚的那種牛舌餅耶 

IMG_7012  

 

在宜蘭市走了不少路,稍做休息後就帶著Lulu到海邊玩沙玩水,

看著她玩耍的模樣,忍不住感嘆時光過得太快,每年都有她玩沙的照片,

Lulu的身體越拉越長,幼兒的稚氣也漸漸消失了...

我們夫妻倆什麼都不做,就是靜靜的看著她,看著大海,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..

共同目標------晚餐時間!!!!!

民宿晚餐時間是統一在18:30,餐點不是住民宿的客人都有,

需要額外再加錢,而且在訂房時就要先告知

因為採無菜單出菜方式,所以每一道都讓人期待,

不用怕吃不飽,只有飽到快吐的感覺

(料理美味到我們捨不得浪費)

讓我再一次回味當晚的佳餚吧....

 

當我們一坐下,熱紅茶馬上送來,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很好,也很積極,

只要看到杯內茶量變少,就會主會再添加

IMG_7036  

 

餐點未提供酒品,但在我們辦理入住手續後,服務人員會問我們

晚餐是否需要紅或白酒,需額外收費

平時因為OG要開車,所以不會在外喝酒,

可以住一晚,當然要喝點囉~

因此我們選了白酒..是利智產,味道不會過澀,還OK

IMG_7039  

第一道餐點上桌了,首先是涼拌開胃菜,

名字不確定,內容包含了現撈海菜,小黃瓜和山藥絲,吻仔魚,

再加上酸甜適中的調味醬汁,非常爽口好吃,

OG說真想來個一大盤,Lulu則是一直跟我說還要吃

IMG_7041  

 

OG的生魚片,有他最愛的紅甘,還有甜蝦和透抽,

他說很好吃,而且非常新鮮唷

IMG_7043  

 

因為我不吃生魚片,所以換成清蒸紅喉...

真的好好吃,魚肉鮮美,Lulu本身就愛吃魚,

這尾一端上,一直拿著湯匙等著我挾給她,

連魚眼都不放過

IMG_7046  

 

接著蒸蛋上桌,滑嫩順口,味道一樣沒讓我們失望,

因為Lulu想留點肚子吃其他的,所以有剩一半,

當我把剩下的那一半拿來吃掉,換來OG驚訝的態度,

因為我不太會吃Lulu的剩食,當他看到我這動作,就知道因為我很喜歡..

 IMG_7049  

 

蔬果沙拉,前面吃了魚和蒸蛋後,端上這份沙拉,有解膩效果

平時在外用餐,OG很少會把生菜吃光光,

這一份他全下肚唷

IMG_7051  

 

烤紅喉...不得不說這烤功真的很厲害,

魚本身的鮮美湯汁都保留住了,旁邊有附一些胡椒鹽和七味粉,

但我們都覺得光原味就非常好吃了,

魚眼一樣入Lulu小肚肚裡

IMG_7059  

 

烤透抽和甜蝦....非常適合當下酒菜呢,
如果宵夜也可以常吃到那該多好呀

IMG_7061  

 

深海魚湯+肉燥飯,其實前面連吃了幾道菜,已經有飽的感覺,

但因為覺得太美味了,捨不得剩下來,除了湯真的喝不完,

這肉燥飯我們全都吃光光唷,我們不喜歡肥滋滋的肉燥,

這碗肉燥飯鹹度適中,不油膩,要不是真的飽了,還挺想再來一碗的

 IMG_7062  

 

飯後甜點終於端上來了,椰香紫米粥+香草冰淇淋

我們是真的飽了,但甜點部份還有點位置,

為當晚的晚餐劃話完美的句點

IMG_7065  

 

前面說了,晚餐不包含在住宿費用,但這樣的用餐品質,食材新鮮,

我們都覺得很值得,甚至會想再來光臨...

吃飽喝足了,在外稍微散散步,也準備休息了,晚餐這樣美味,

讓我開始期待隔天的早餐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