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915  

膝蓋受傷後,除了對行動被限制的心情低落外,

最掛心的就是原先預定要參加Lulu學校的親子郊遊,

連上下樓都疼痛不已,在家多走幾步也痛的狀態,怎麼可能跟著去郊遊?

但想著"親子"郊遊,一直不願錯過Lulu活動的我,面對去不了的事實,

最擔心的就是孩子的心情,當確定真的沒辦法去時,

 

我對Lulu說:馬麻腳還沒好,沒辦法跟你一起郊遊,你會不會很難過很失望呢?

Lulu:不會啊,我知道你腳不舒服,又不是故意不跟我去的,

而且又不可能所有同學的爸爸媽媽都會去,有的人要上班啊~

反正那天我可以跟我的好朋友一起,老師說她媽媽也會幫忙照顧我,

我只要有人陪就好啦~~

 

這段話聽完,突然覺得我的孩子越來越懂事了,說出來的話感覺就像小大人,

話語裡帶著對媽媽的體貼與理解...

晚上一人獨處時,忍不住想著~孩子慢慢大了,不可能事事都非要父母陪伴不可,

雖然我在意的是,萬一當她看同學跟自己的父母撒嬌,是否會覺得失落?

想到就會心疼一下,不過這也可能是當媽媽的我自以為是的心疼吧...

孩子不見得有自己想的那樣脆弱,想著想著~歉疚的心也自動化開了~

聊天的過程,除了讓她知道馬麻其實非常想陪她去玩,

但如果腳不好好休息,就沒辦法像之前那樣帶她去運動場上玩耍,

也希望她回到家可以與我分享一天裡她所看到與玩到的...

聊著聊著~她就好興奮,好開心...

 

香腸小麵包是我前幾日做的,這款麵包始終吃不膩,

不過我堅持麵包裡包的一定要是德國香腸

很喜歡德國香腸的口感,吃了第一個,很難不再多吃兩個呢...

 

麵包材料:

特級山茶花粉300g,鮮奶175ml,咸豐草蜂蜜25g,鹽之花5g,奶油20g,

星野酵母液25g

 

一開始知道咸豐草蜂蜜,是在台中的"日出",那時沒有買,

後來在農民市集的蜂蜜攤位上,有提供試飲,那清香的蜂蜜味,

入口居然甜中帶點微酸,我和OG都很喜歡,馬上買了一大罐,

加入麵包裡,只會有蜂蜜的香氣和淡淡的甜,

捲入德國香腸,微甜的麵包與鹹香的香腸一起入口就是好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