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40  

從夜裡的大雨,直到白天還不停歇,不愛在雨天出門的我,只好靠烘焙打發時間了...

想一想~麵包做那麼久.手撕麵包居然沒做過,今天決定做個"黑糖手撕麵包"

 

材料:

特級山茶花粉,黑糖,鹽之花,水,奶油,星野酵母液

烘焙時間/溫度:

180度/30分鐘

單純無添加物的麵包,滋味總是如此美好,有彈性的口感..讓人忍不住一撕再撕啊

 

不知道結婚後的朋友是否還會在意所謂的"戀愛紀念日"呢?

一向不會刻意慶祝節日的我們,雖然不會安排什麼活動,但每到這一天,

我們都會記得,都會對彼此說"今天是我們戀愛第?年"...

前些日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八年了呢,雖然在一起八年了,

但對OG的感覺一直還是很濃....總覺姻緣天註定不是沒道理的,

當年怎麼想都不會想到..原本只是陪同事去吃飯,跟OG一句話都沒說

(我可是很盡責的只當陪伴者的角色唷)

原本連MSN都不打算留的,要不是他學長建議大家交換,

一年來不論在MSN上或工作場所正面遇到,從不會打招呼...

但就在某一天...因為鬼片~讓我們有了互動...接著迅速掉入愛河裡了...

這一切真是太神奇了,是不是??!!哈哈哈

在我們的紀念日當天,之前讓我擔心的學妹也結婚了...

當時拿喜餅給我,發現她小腹隆起,還開玩笑說該不會是腹水吧?

沒想到裡面居然住著一個阿妹仔...驚訝之外當然還是替她開心....

雖然不是一開始就被認同,雖然父母無奈的接受...

但我誠心希望他們夫妻倆可以好好經營生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