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108  

假日參加了一場喜宴,其實每次參加婚宴時,難免會感到心酸酸的,

一方面羨慕新娘,一方面替自己難過吧...原因只有一個...

就是羨慕新人可以辦一個屬於自己理想中的婚禮,

當年我和OG經歷了熱戀期不到三個月,他就到外島當兵,感情沒有被距離打敗,

快退伍時,我們決定結婚,不在意形式的我們,選擇了公證...

結束後可以跟彼此的好友一起聚個餐,唱個歌~那天是我最美好的回憶...

(對我們來說,這樣就好滿足,真要辦也要辦一個小又溫馨的婚宴)

結束了嗎?沒有~這時交友廣闊的公公堅持下,突然要求我們必須宴客,這不在我們的計劃中,

想當然~這場婚宴就是匆促+混亂.本想穿自己已先準備的白紗小禮服,

長輩又有意見,說要穿婚紗,本來沒有要拍婚紗照的我們,又被趕鴨子上架...

問題是拍了,連謝卡都來不及印,婚宴就要開始了,

一場婚宴,沒有新人的半張照片,沒有謝卡,沒有彼此的成長記錄...

沒有我們喜歡的音樂,我們就像傀儡般的配合演出....

記得當年我們小倆口決定要公證時,對方長輩說:不要到時看到先生的姐妹嫁人,

再後悔當年沒辦...我們到現在始終認為~~配合演出才是最讓人後悔的決定...

雖然這不是什麼嚴重的大事,但卻是我心中一輩子的遺憾....

喝一場喜酒,又讓我想到多年的遺憾事兒了....U_U

 

昨晚磅秤回到我身邊了,太晚了~沒辦法做我這幾日一直想吃的手撕麵包,

蛋糕似乎是最好的選擇,參考"世界一級棒の100道點心"

選了奶茶蛋糕,主要也是因為想試用之前買的頂級伯爵紅茶粉,

這伯爵紅茶粉還可以聞到淡淡的佛手柑的香氣,

糖的部份用了上白糖+煉乳....

很喜歡這次烤出來的奶茶蛋糕,有伯爵茶的香氣,也有煉乳的奶香...

昨晚剛放涼就忍不住吃了半塊..真的很好吃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