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小時候,媽媽很喜歡買一大罐的蜂蜜,拿來泡蜂蜜水喝,

我非常不喜歡蜂蜜的氣味,說不出來為什麼...

一直到結婚生女..我們家從來不會出現蜂蜜^^"

直到某一天,帶lulu出去玩,意外的發現,她居然喜歡蜂蜜耶..

為了她,我們家終於出現第一罐蜂蜜,

或許是本著媽媽想了解女兒的感覺吧..

我開始試著品嚐,慢慢的...居然就跟lulu一起愛上了這香甜的好滋味^^

今天在agneta那裡發現了一份餅乾食譜,

是加了蜂蜜的"蜂蜜燕麥蕾絲餅乾"

這餅乾的名字...讓我有股浪漫的感覺耶XD

櫃子裡剛好有罐一直吃不完的桂格燕麥片,

一切也配合得太完美了吧XXD

 

材料:蜂蜜 砂糖 燕麥片 奶油 低粉...

全部和在一起攪拌均勻,就可送入預熱烤箱囉..

蜂蜜麥片蕾絲餅乾.JPGIMG_6180.JPG  

 

餅乾香脆,因為加了燕麥,所以口感很好,

一口氣吃了三片的lulu,邊吃還不忘給我按個讚呢XXD

看到冰箱裡還有一大包的杏仁片,

突發奇想,燕麥片改杏仁片,不知道效果如何呢?

於是馬上就動手進行..準備材料過程,又被我看到可可粉,

那我也把可可粉一起加入好囉^^

抱著期待的心等待出爐,空氣中瀰漫著蜂蜜和可可的香甜氣味..

蜂蜜杏仁餅乾.JPG  

改成可可+杏仁片的餅乾,以同樣的湯匙挖到烤盤上,

但烤出來卻不像蜂蜜燕麥,有薄透的感覺,

不知道是否因為杏仁片比較硬脆,所以不容易化開呢???@@

不過~口感一樣香脆好吃耶,

另外,因為整塊黑黑的,真的很難分辨到底烤好了沒XXD

總之這兩種口味,我們都很滿意唷^^

若對這款餅乾有興趣的話,想看詳細做法,

請到阿妮塔的家囉^^:http://agneta.pixnet.net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