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71  

今天親愛的OG要上班,所以家裡只有我們母女倆過初三

Lulu玩了一上午的黏土,下午帶她去誠品逛逛,

這一逛~又讓我發現了喜歡的食譜書了...

 

"趁熱吃最好吃!暖胃也暖心的60道熱甜點幸福提案--福田淳子 著,黃薇嬪 譯"

 

我買書總是很快下決定,只要內容喜歡實用,排版看來舒服,不多做考慮就會帶回家,

食譜內容大多都是要現做現吃才美味,為了OG的明天上班的早餐,

我特地選了熱呼呼美味,冷了也好吃的"司康",

做了不算少的點心,司康我居然一次都還沒做過耶~

書上的司康食譜有三種口味,分別為:核桃,紅莓巧克力,咖啡肉桂,

而我選了第二款口味,且將紅莓改成現有的櫻桃乾...

巧克力塊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,既然要做給OG品嚐,

我就用了他最近嘴饞就會吃的榛果巧克力,所以這份司康裡吃得到榛果口感哦~

 

壓出愛心的形狀,代表我好感謝OG總是用溫柔,耐心和愛

來照顧我這個三不五時會耍任性耍幼稚的老婆...

過年回婆家前的一段時間開始~我的內心總是很焦慮,很抗拒...

因此也影響了心情~OG都了解,也都包容陪伴著...

能嫁給他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呢

 

試吃這司康,外皮酥脆,內部鬆軟不乾口...我自己好喜歡^^

書上說冷了會變比較溼潤,這部份我留給OG明天吃了再做評語..

可惜我做出來的司康都沒有高高的感覺~不知道哪個部份出問題?

難道是因為我桿太薄了?下次再試做一次看看好了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