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喜歡逛Carol老師的blog,常常會被她分享的食譜吸引,

之前就注意到巧克力大理石吐司了,也一直很想嘗試看看,

但礙於丹麥吐司失敗,讓我有短暫性的陰影XXD

不過每天看到這份食譜,真的讓我超心動的啊....

雖然在桿麵糰的過程不是那麼順利,一不小心..巧克力餡爆漿了><

桿得我滿手巧克力

但烤出來的結果真的讓我好開心哦...

切開麵包體時的感動,讓我一度捨不得吃掉它耶,哈哈

巧克力大理石吐司  

真的很謝謝Carol老師,讓我可以做出這款美味的吐司

詳細食譜來源:Carol自在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