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酥內軟小可頌  

前不久在日光大道健康廚坊,買了一袋"楓糖小可頌",

外酥內軟的口感,讓我的雙手蠢蠢欲動..

於是開始上網搜尋食譜,看到了Cecillia的blog,

裡面剛好有我要的小可頌,

決定馬上捲起袖子來試做看看

Cecillia分享的食譜,麵糰柔軟而不黏手,真的讓我自己非常滿意呢,

不過我自己"稿剛"的重複桿了四次哦...

送入烤箱不久,家裡充滿了奶油的香氣,感覺特別溫暖,

出爐後的成品果然讓全家滿意,外酥內軟的口感,讓我忍不住多吃兩個><

這樣下去,我的減重計劃又要停擺了啦...

詳細的做法可以參考Cecillia的自家製美味可頌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